Wednesday, August 10, 2011

没有G仔的日子第115天

2011年8月10日,星期三。

自从你离去以后,才体会到想念有时真的是《会呼吸的痛》。

《有时候》《眼泪》真的会《不由自主》地流下来。

那时候的我《好想好想》大哭一场。

但,现在的我,再也《哭不出来》了。

就像阿牛唱的“只有曾经真心付出的人 才懂得何为哭 为何哭 泪水要记得为真心保留 眼泪别白白地流。。。”

眼泪是多么的珍贵,所以别白白地流。

我们之间的《默契》不是盖的。

有人说,性格相似的人比较容易在一起。

如今我《终于了解》不是这样的。

无论如何,还是会觉得可惜及《遗憾》。。。

《可惜不是你》陪我到最后。

《很想说》《遇见》你,是最美丽的意外。

《谢谢你》在我生命中留下美好的回忆。

《也许》这是《最好的结局》。。。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