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19, 2011

没有G仔的日子第155天

2011年9月19日,星期一。

 从小到大自己都称不上美,更不用说跟美画上等号。

近来因为卸妆卸不干净,所以脸上长了些痘痘。

为此还蛮懊恼的。。。

以下是一群小朋友,大概有四个酱,对我说的话。

小朋友:“姐姐,我们有件事要告诉你。”

我:“Huh? 什么事?”

小朋友:“姐姐,你很美。”(边讲边笑)

我:“哦??!!!”(当时的我心里在暗爽,飘飘然~)

小朋友:“可是脸上有一粒一粒。。。”

我:“。。。。。。”(当下的自己顿时无言,因我已从天堂被打入了十八层地域!!!)

童言无忌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