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15, 2010

New@y Karaoke Box


昨天,跟bb去Neway唱K。
本来我们打算唱K Lunch 的。也就是十一点到一点半的。
不过,去到那边才知道这段时间的已经full了。
可是Happy Hour的还有。
那人问我们要不要。我摇头的说不要。
因为我们没有提早打电话来预约 。所以也只好认命了。
原本还打算唱完后去看《绑匪》这部电影的。
可是现在唱不到K了,因为这段时间已经Fully book了。
又不能去看电影因为这部戏2.15pm才有。。。
所以我们就在一旁讨论看要怎样。
现在照情形看来也只能二选一了。 也就是说要唱K 还是看电影 。
最后我们决定唱K。。。所以我们又再重新排队book两点到五点的。
因为时间还早,我们就去玩具店逛一逛回忆一下我们的童年。
之后就是医饱肚子的时间咯 !!
我们去KFC 吃了bb所谓的“霸王餐”。 其实是因为我有KFC Voucher 所以不用付钱咯! 嘻嘻!!

吃到完来刚好两点。 就进去Neway咯!
我们可以选either two drinks或是1 drink 1 teaset
结果我们各自点了2 drinks

开始点歌。。。

第一首点了梁静茹的勇气。
结果点了没唱。。。

第二首也是她的歌~崇拜
结果唱了两句不唱了。。。

然后就是张靓颖的《我相信》我还是第一次在K房唱她的歌呢。。。cuz I believe... cuz I believe...
A Mei ~Katsu 、听海、哭不出来、记得、趁早、灰姑娘、我恨我爱你。
因为时间的关系所以《别在伤口撒盐》、《让每个人都心碎》及《排山倒海》点了没唱直接Skip掉。

Penny的怎样、单身潜逃 然后也因为时间的关系Skip掉了防空洞、爱疯了、路、两难。。。

Yuki的Call me 心中的遗憾及I can’t cry没唱到。

许茹云的《泪海》及《欲哭无泪》。

卓文宣的《手心》 《一秒也好》及《对你的爱》skip没唱。

郑秀文的《最后一次》、同恩的《昨天我十五岁》、Saya 《想念你的歌》、Lala 《失落沙洲》、SHE 《安静了》。。。

杨丞琳《匿名的好友》*bb 说我的声线比较适合唱她的歌。 嘻嘻 。。。

接下来就是一连串的较早期的歌~万芳《割爱》、《就值得了爱》

潘美辰《我想有个家》、《我曾用心爱着你》及《我可以为你挡死》可是这首点了没唱因为不够时间了。

彭羚的《仍然是最爱你》

Bb说为什么我将喜欢点早期的歌?? 为什么不点新歌??

因为。。。
因为。。。我比较喜欢唱老歌咯!! blek

跟他合唱了《我的回忆不是我的》、《屋顶》、《甜甜圈》、《梁山伯与朱力叶》、《小酒窝》、《满满》及《半生熟》等。

而bb唱了周杰伦、吴克群、王力宏及JJ的歌。。。

遗憾的是我们竟然没有点到英文歌及台语歌!!!

离开前,

在K房拍张照片留念。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