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20, 2010

令我感动的歌

在某台湾闽南剧听到了这首歌~《胭脂雪》。

是阿镔和江淑娜合唱的。

喜欢这首歌的歌词、旋律、及阿镔的演绎。 听了很感动。。。

镔:你的泪 漫天飞舞

我在踌躇该不该停下脚步

怕你义无反顾 怕你爱的辛苦

怕你不给自己留一点退路

娜: 我不怕辛苦 只怕你独处

你的掌心残留的温度

如果天让我背负

一辈子的孤独

我只想你抱着我哭

镔: 前世欠的债 今生总要还

让我陪你走完这一段

娜: 我不怕承担 全世界都背叛

是你让我没有了遗憾

合: 那天夜里下一场胭脂雪

你和我都模糊了视线

人有悲欢离合 月有阴晴圆缺

爱自古难全

合: 你在我心里永远不变 永远不变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