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13, 2010

看戏遇到怪人

昨天,在Publish post~"Happy Go Lucky"之后才发现到我忘了加一样东西。。。

那就是在进戏院时发生的小插曲。。。

我们的位被一个“怪人”坐去了。。。

我们觉得很奇怪就查看手上的票座位号码有没有错。

答案是没有错啊!!!

那一定是那个“怪人”搞错了!

为什么我称他为“怪人”呢??

因为他真的很怪! 觉得他很邋遢。

无论是样貌、衣着、打扮、拿的包包、态度、行为各方面都很怪。也留了很怪的胡须。。。而且还拿了两大袋的东西。那黑色的包包很像装了些摄录机之类的东西在里面。心想,可能他是记者吧!

其实,在我们还未进入戏院之前我就有看过他了。也因为他的古怪吸引了我的目光,并且对他留下印象。

知道那“怪人”坐了我们的位后,他不知道跟那“怪人”说了些什么。。。我只听见那“怪人”叫我们坐去下面那一排因为那儿还有空位。。。

拜托,这是我们给钱订了的位子,为什么不能坐反而要坐去别位。为免太好笑了吧!!!

最后,他就跟那“怪人”讲说不如你坐去下面因为这真的是我们的位来的。。。

还好那“怪人”也乖乖的照我们的意思去做。。。

坐上他刚坐的位子,觉得浑身不自在。。。

觉得那椅子有种味道。不好意思,本人有很严重的洁癖症。。。

戏开始播放了。我也只好硬着头皮“撑”到最后。。。

还好,我们并没有傻傻的照“他”的话去做~坐去前一排。因为那里也有人订了。他只好移去旁边的另一个位子。

这人怎么这么奇怪呀!! 神经兮兮的。他现在坐的到底是不是他真正的位子?? 他到底有没有买票进来看的呀!!

???

脑子里出现很多的问号。

全程坐及看得很不安心及不自在。。。

因为,他酱子的样貌及装扮真的很警匪片中的匪徒。。。心想他该不会是要在这里干案吧!!

全程一直盯着他。

最后,戏完了,平安无事。。。

也许,是我想太多了。。。

也许,我不该以貌取人。。。

从戏院走出来之后我就问他有没有觉得刚才那个人很“怪”??

还好他说有。

真的不明白为什么“他”好选不选会选上我们的位子。。。=.='''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