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15, 2010

以前。现在




以前的我,是个土包子,不会打扮。现在的我,虽然称不上很会打扮,但至少比以前好多了。。。

以前的我,很男仔头,一点都不温柔。现在的我,少了男仔头,但还是不温柔。。。

以前的我,试过把头发剪到很短。现在的我,只想继续留长头发。。。

以前的我,很酷、不爱笑。现在的我,被人家投诉为何是也笑不是也笑。。。

以前的我,很固执。现在的我,乐意接受别人的意见及批评。。。

以前的我,对事情很执着。现在的我,学会放松自己。。。

以前的我,很爱哭,是出了名的哭包。现在的我,不会再随便哭了。。。

以前的我,很自私。现在的我,学会了跟他人分享。。。

以前的我,爱唱歌。现在的我,更爱唱歌。。。

以前的我,很悲观。现在的我,比较开朗、乐观。。。

以前的我,很任性。现在的我,试着放下及体谅。。。

以前的我,是急性子。现在的我,在学习忍耐。。。

以前的我,很勤力。现在的我,变得越来越懒惰了。。。

以前的我,脾气不好、很火爆、动不动就发脾气。现在的我,脾气比较收敛了。。。

以前的我,喜欢运动。现在的我,懒得运动、还是不动比较好。。。

以前的我,很宅、不爱出街。现在的我,较多lan街。。。

以前的我,很单纯。现在的我,想法会较复杂了。。。

以前的我,不爱撒娇。现在的我,喜欢向他撒娇。。。

以前的我,沉默寡言。现在的我,比以前多话了。。。

以前的我,没有自信。现在的我,在学习建立自己的自信。。。

以前的我,喜欢独自一个人。现在的我,习惯了他人的陪伴。。。

以前的我,可以很寂寞。现在的我,不甘寂寞。。。

以前的我,绝不会写这些东西。现在。。。。。。=.='''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