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2, 2011

没有G仔的日子第46天

2011年6月2日,星期四。

今天,有两个生面孔的人上来公司。

我想他们应该是传教的人。

他们给了我一本册子。

书名是《亲友去世,如何走出伤痛》。

这太巧了!!!

是你们感应到我正面临这问题吗?

还是。。。

我并不排斥阅读这些书刊,因为它不会影响及改变我的信仰,我还是忠诚于自己的宗教。

册子里有提到说失去至亲的人,虽然永远都不可能真正的复原,但也不要过度的伤心。

有时写写日记、看看照片,接受别人的帮助,都可以帮助自己走出悲伤。。。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