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19, 2011

没有G仔的日子第63天

2011年6月19日,星期日。

父亲节。

很久很久都没有庆祝父亲节了。

或许应该这么说,我从来都没有机会庆祝父亲节。

因为。。。

因为父亲在我五岁的时候就已经离开了我们。

父亲这个名词对我来说很陌生、很陌生。

如果你叫我写篇作文《我的父亲》,恐怕我写不出东西来。

在念书时,我最怕抽到的作文题目就是《我的父亲》。

因为我不懂该如何下笔,觉得很模糊,太难了!

无论如何,在此祝全天下的父亲,父亲节快乐。:)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