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18, 2011

没有G仔的日子第245天

2011年12月18日,星期日。

刚刚去看了“槟州同乐队大旗鼓龙狮大游行”。

自从搬来这里后已经有大概八年的时间没有去观赏这游行了。

还记得以前的我们都会一群人走路到住家不远那边看。

如今很少有这机会了。




相信了解我的人都会知道我很怕舞龙舞狮,我也很怕听到那敲锣打鼓的声音。
我很怕它们靠近我,但我越是害怕,它们就越喜欢作弄我。=.='''



我也很怕看到这“大头人”。我不懂他正确的名字是什么,每次我都会叫他“大头人”。
虽然很清楚的知道这一切都是人扮的,但不懂为什么就是很怕、很怕,顿时觉得自己真的有够胆小。





这游行最精彩的部分相信就是耍大旗了。




有些表演者功夫还没到未差点弄跌大旗,真的为他陧把冷汗。






由于时间的关系,还未看完就要走人了。可惜~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