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1, 2010

画上句点

今天,收到了USM的Jabatan Pendaftar寄来的信。

心想,应该是关于毕业典礼的文件吧!!

即刻拆开来看。。。

果然是notification of 42nd convocation ceremony。。。

同时,也寄来了我们最后一个学期的Semgrade呢。。。

第一张纸写着PENGESAHAN TAMAT PENGAJIAN DAN LAYAK BERIJAZAH


这意味着我,终于要毕业了。。。

其实,根本没有想到自己会走到这一步、会坚持到最后一步。。。

原本以为自己会到中五毕业就结束了读书生涯。。。

结果,念了两年的中六。。。

以为够了,到此为止,就此结束吧!!!

结果,最后懵懵恫恫的进了大学。。。

带着战战兢兢的心情开始了大学第一年第一学期。

还记得Orientation Week的第一天很怕、对环境很陌生、很不适应。。。

才第一天我就很想回家了。

在这期间都是迟睡早起。。。

不,应该说根本没有睡到,眼睁睁到天亮。。。

这五天的适应期真的过得很辛苦。。。

吃也吃不好,睡也睡不好。。。

结果,五天后回家就生病了。

那种辛苦自己到现在都还记得。

还好最后自己都挨了过去。。。

一切到了第二学期才开始慢慢适应酱子的生活。。。

还记得大学第一年第一学期时我就一直在想,希望自己可以快点毕业。。。

还在那边懊恼说三年的时间很长、很长。。。

能不能成功的挨过这三年也是个问题。。。

同时要面对Assignment、Presentation还有考试的压力。。。

当时在想恨不得马上就毕业。。。

如今,我的愿望终于可以实现了。。。

那封信写着~Dengan ini dimaklumkan bahawa Senat Universiti mengesahkan anda telah lulus peperiksaan tahun akhir, memenuhi semua syarat pengijazahan dan layak dianugerahi ijazah。。。

高兴的是我终于可以解脱、顺利的毕业了。。。

伤心的是不舍得陪伴了我三年的朋友。。。

我,要为自己十六年的念书生涯画上句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