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7, 2010

永远的感动

昨天,他给了我意外的生日惊喜。。。
我真的很感动。。。
他的用心、贴心、浪漫,我都感受到了。。。
之前我还一直埋怨他不够贴心、不够浪漫。。。
很高兴见到他的进步。。。呵呵。。。

他送我的麦兜毛公仔。

包得很美,下面还有一盒东西。。。


麦兜很可爱。


他说以后做工可能很少时间见面了。。。
所以见到麦兜就像见到他一样,永远陪伴着我。。。
他说着的那一刻,我感动到差点落泪。。。


见到麦兜就像见到他一样。。。


721, 520

下面那盒包到很美的是包包来的。。。


我喜欢白色的包包。。。呵呵

一直买不到的Toy Story3的mug。。。

想不到给他买到了。。。
感动~

谢谢你,谢谢你带给我的感动。。。
我会好好的珍惜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