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14, 2010

Gathering With JI-MUI

过去的星期日,我又再去了Neway Karaoke Box。。。
从五月多到现在,我一共去了四次。。。=.='''
本来跟Irene说我最近很累,不想去了。
结果最后还是去了。呵呵。。。












唱了好几首歌。。。有郭静的《嫁妆》、范范的《一个像夏天一个像秋天》及《可不可以不勇敢》、卓文宣的《一秒也好》、杨丞琳的《雨爱》、By2的《我知道》、丁当的《我爱他》、《亲人》、梁静茹的《情歌》、SHE的《我爱雨夜花》及合唱《传说》等。。。

同时,也唱了以下这首歌。。。
一首近期很喜欢的歌。。。
张芸京的《黑裙子》。。。
终于有机会唱这首歌了。。。
唱得不怎么样。呵呵。。。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