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20, 2011

没有G仔的日子第1天

2011年4月18日,星期一。他,离开了我。。。
我们俩之间的缘分只维持了573天。
还记得前一晚,也就是星期日大概晚上十点左右,我一直等不到他的信息,所以就send了一封message给他。内容大概是这样~你怎样了?还好吗?记得要好好照顾身体,我好担心你,当你看到这封信息时记得回复我。晚安。
之后,我就一直在那边等,等他的回复。我特地把手机放在身边。每隔两个小时就醒来看手机,看他有回复我了没有。结果令我失望。。。
那一整夜,我没有什么睡到。我在那边哭,我好担心他。
好不容易捱到了早上,还是等不到他的回复。
早上到了公司后就再send message给他说都已经十七个小时了,我好担心你。
我没有打电话给他是因为怕他在睡觉会打扰到他。
之后,心想为什么他没有回复我???是手机没钱了吗?还是没电了?我一直在安慰自己,希望如此。
12.50pm再次sms他。这时,delivery pending。关手机了。。。
这令我更是着急。怎么办???
我一直在等,希望奇迹会出现。。。
可是一直等到五点多,我的手机振动了。是从他的家里电话打来的。心想,会不会是因为他的电话没有credit了所以才用家里电话打给我。我真的希望是这样。。。
结果耳边传来的是他妈妈的声音。我就知道发生什么事了。是坏消息。我我一直很怕听到、不敢接受的事实。
我愣了一下,就sms告诉我姐姐。她叫我先回家先。我告诉她说我已经没有办法自己驾车回家了。
我一直憋住眼泪,直到回到家才放声大哭。。。
我真的好难过、好伤心。为什么会这样。。。
家人都很担心我。姐姐们一放工就立刻回家看我、安慰我。
之后我就通知身边的朋友这坏消息。
不久,玉宁就立刻上去我家找我。她,抱着我哭了。。。
仪及康林也上来安慰及开导我。此刻的心情,也就平伏了。。。
同时接到他姐姐的电话说明天他们会去停尸房接领遗体及问我有什么东西要放下去的。我说好的,让我好好的想一想。
那一晚,我无法入眠。。。
我偷偷的哭了。。。
我好想念他。。。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