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23, 2011

没有G仔的日子第6天

2011年4月23日,星期六。
今天中午,载了妈妈跟姐姐去领那乐龄人士的回馈金。
本来以为会有很多人,需要排队。哪里知道几分钟的时间就搞定了。
之后就去诳街。买了些玩具给贤贤及他。
本来已经打算买那当作他的生日礼物。
虽然现在已经没有机会送他,他也没有机会看到了。
但,我还是决定将它给买下来,当作纪念。。。
在走着的同时遇见了一位老朋友。我们也没有停下来聊一聊或是怎样,我们只是轻轻的打个招呼而已。。。
之后,去买蛋糕及买吃的东西回家为妈妈庆祝生日。
姐姐为了让我开心点,所以就特地带我们家宝贝贤贤来我们家玩。
顽皮到~
不知道为什么每晚一到了凌晨的4:25am我都会突然地惊醒。之后就很难再入睡了。。。
到底是为什么呢???我不晓的。。。


P/S:今天,我终于可以自己打油及为车轮Pam风了(因为之前这些都是他帮我弄的)。如今,他人不在了,我是时候要学习独立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