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21, 2011

没有G仔的日子第4天

2011年4月21日,星期四。
今天,是我返回工作岗位的第一天。
家人都劝我暂时不要去做工,在家多休息几天先。
但,我不肯。
直至今天我才发现到之前我一直向他投诉多没有人情味的公司原来他们都很关心我,关系也变好了。。。
刚刚在要下班回家时下了很大的雨。。。
一回到家,我情不自禁地想sms他说我到家了(我已经习惯了)。
幸好,理性、理智还在。。。
他永远都不会看到、也不会回复我了。。。
这是事实。。。
永远都改变不了。。。
经过这件事,深深地体会到家人及朋友的沟通很重要。。。
大家都很关心我。。。
有些话虽然没有说出口,但可以深深地感受及体会到,那已经很足够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