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28, 2011

没有G仔的日子第11天

2011年4月28日,星期四。

今天,遇到了两个很没有品、没有风度的男生。
公司只剩下我们三人。刚好有顾客上来要问关于产品的东西。
我不是做sales的,所以只懂比较简单、表面的东西。
他们也都不过来帮忙就溜走了。留下我一个人应付那顾客。
他们一点都不顾及我的人生安全。
觉得现在的男生都很劣。我不是说所有的男生都是这样。
但,我遇到的十个里面有九个都是这样的。
他们都很现实。绝对不会做对他们没有好处、利益的东西。
这些人就算丢到废填区去循环、循环、再循环也没有用了。(这句话很熟,好像曾听谁讲过似的)
我厌倦了现在的生活,觉得很累。
很想给自己放个长假,去旅游散散心。。。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