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5, 2011

没有G仔的日子第18天

2011年5月5日,星期四。

你,可曾试过失去你生命中最重要的人???

我,试过。

十九年前,我失去了生命中重要的人。。。

如今,我再次的失去我心爱的人。

那种感觉很痛、很痛。。。

上天跟我开了一个很大的玩笑。。。

这,是上天给我的考验吗???

失去至亲的痛我都已经承受过了,试问还有什么痛我是不能承受的。。。

2 comments:

  1. 上天永远是疼爱天下的孩子。
    或许这一切早已安排,缘分已尽。
    我懂你需要时间去承受这一切刚发生的事,但是当你已经可以接受的那一刻,你会变得更坚强。因为你已经经历过。这会让你变得更勇敢。

    永远支持你的,

    ReplyDelete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