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14, 2011

没有G仔的日子第27天

2011年5月14日,星期六。

今天,如果他还在世的话,将会是咱们的第600天。

那时我就会对着他唱~第六个一百天,已经没有感觉。。。

为什么???

因为他就知道我最喜欢讲反话了。

我的不喜欢就是喜欢、我的不要就是要、我的不爱就是爱。

如果他还在的话,我们的生活将会是怎样???

会很幸福吗?

为什么要等到失去了才来怀念。。。

一切都怪自己在拥有时不懂好好地去珍惜。

现在失去了才来怀念,又有什么用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