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30, 2011

没有G仔的日子第43天

2011年5月30日,星期一。

用两天的时间,把《我们,还能再见吗?》这本书给看完了。

这是改编自真人真事的故事。

男女主角的相遇、相识、错过、重逢,到最后的离开都很感动。

也因为这本书,令我爱上了这两首个,《遇见》及《回旋木马的终端》。

《遇见》

听见 冬天的离开
我在某年某月 醒过来
我想 我等 我期待
未来却不能因此安排
阴天 傍晚 车窗外
未来有一个人在等待
向左向右向前看
爱要拐几个弯才来
我遇见谁 会有怎样的对白
我等的人 他在多远的未来
我听见风来自地铁和人海
我排著队 拿著爱的号码牌
我往前飞 飞过一片时间海
我们也曾在爱情里受伤害
我看著路 梦的入口有点窄
我遇见你是最漂亮的意外
总有一天 我的谜底会揭开


人生就像一座旋转木马,每个人都忙着追求自己的方向。
到最后才发现我们最想要的幸福,其实不是从另一个人手里得到什么,而是能够在超越自己之后,把烦恼放下。


《回旋木马的终端》

一路一人一千里
故事人物有没有一起
一月一日一口气
会在何地发现我的你
一万一百一亿个
这地球上对像有几多
马路鞋尖也踏破
对面谁在看着我走过
为何上帝舍得阻挡你的脸
为何让你在我天涯里搁浅
缘份未到让我等到那一天
回旋下去木马终端再遇见
缘份大概未想这么早发展


有人说《回旋木马的终端》歌词里头的故事是《遇见》的延续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