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10, 2011

没有G仔的日子第23天

2011年5月10日,星期二。

昨天,他的妈妈打电话给我。

我后来才看到,打回去。

原来她有事情想跟我商量,问可以帮个忙吗。。。

她知道说我的哥哥是在摩多店做的,想问看可不可以帮忙把他的摩多给卖出去,因为现在这样放着也不是办法,怕放久了会坏掉。

想起来,自从有了车子过后,很久再也没有坐他的摩多了。

还记得大概一年多前,他每个星期都会风雨不改的骑着摩多载我回家。

当时的他还要我抱得紧紧的,想要占我便宜,呵呵。。。

他的妈妈对我说他从来没有用摩多载过她。

我是唯一一个。当时他还买了新的头盔给我。现在那头盔在我家里,是那天他的妈妈拿给我,叫我拿回去留作纪念的。

话说回来,如果是我能力能做到的,我当然会尽我所能帮她。

等哥哥回来后找他商量。

原以为他会推辞,因为现在人都不在了,在转让的程序上可能会有点麻烦。

幸好,他一口答应了。

我、哥哥和姐姐一起分担把它给买了下来。

暂时把它当作纪念也好。

如果有缘人看上它的话,就再做打算吧!!!

它是他的宝贝。

这,是我唯一能为他做的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