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14, 2011

我们的故事(五)之第一次

第一次我说爱你的时候,呼吸难过 心不停地颤抖,第一次我牵起你的双手,失去方向不知该往哪儿走。。。

一直到了11月份的study week,我们到这时才开始第一次的约会。
还记得那天他简讯我说今天我们出去好不好?
我说去哪???
他也没idea就说不如去Gurney咯!
那时候的他是骑“铁马”的。

不久到了那边,不懂是不是看戏看多了,知道接下来会发生什么事。。。
你们猜到吗? 呵呵~
我故意把手放进口袋里。
他走得很不自在。

他问我要吃什么?
我就搬出我的口头禅~随便。。。
来到了Winter Warmer,我们站在外面翻看Menu先。
这时候他抓住了我的手,然后在我耳边说“我牵到了。”
我傻了,不懂你在高兴什么,也不懂该给什么反应好。
只知道那时候我给他的感觉就是酷酷、不太爱讲话、冷冷的。。。(过后他跟我说)
而他也就拼命的在那边讲话好让场面没有这么冷。

吃完过后就走走。
当时有种小鹿乱撞的感觉,且一紧张就猛冒汗。
他说他手汗多,我说我也是。
所以那时候牵起的手都是湿湿的,不懂会有什么化学作用。

其实那时候我的家人有反对我跟他出去。
我也被训了一顿。。。
我也跟他说了。
我也有想过要放弃。
但,他一直在安抚我。。。


 ~未完待续~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