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13, 2011

没有G仔的日子第179天(我们的故事之四)

2011年10月13日,星期四。

今天,继续写我们的故事。

相信你只是怕伤害我,不是骗我,很爱过谁会舍得,把我的梦摇醒了,宣布幸福不会来了。。。

虽然开始了,但我们始终还没有见面。
这,算是网恋吧!!!
我觉得当时还蛮大胆的,竟然跟一个尚未谋面的人。。。
嗯,我也不懂,可能他给我种厚实感吧!


就这样一直到了某一天他突然送了盒汤圆来我的宿舍。
那时候的我一直在颤抖,而他的手也冷冷的。
我看到他,突然结巴,不懂该说什么好。
我把外面的门关起来不让其他人看到,尤其是他的系友(也是我的其中一个屋友)。
我只记得我的室友一直在门缝那边偷看,过后被她笑,尴尬死了。。。
我只想他赶快走。(我知道我很衰)


他回了过后就简讯问我见了他本人之后有没有很失望。
他怕说我见到他之后会打退堂鼓。
我就说没有。
说实在的,他长得不错,不过就是人很瘦。。。
中秋节当晚,你说你在朋友家。
原来你朋友的家就在我的家附近,就只隔着一条马路而已。
所以你就送了月饼过来。
还记得临走前你跟我说的一句话,你叫我不要对你有太大的期望。
心想:你跟我说这些X 话干嘛? 你到底要暗示什么?
如今我终于懂了。。。


~未完待续~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