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12, 2011

没有G仔的日子第178天(我们的故事之三)

2011年10月12日,星期三。

继续写故事。。。

怎么会开始对你有了感觉,又深怕朋友默契转身不见,矛盾着犹豫不决,没准备跨越爱的界线。。。

到目前为止,我们都还是属于朋友的阶段。
他每天都会简讯我聊天。
虽然在同一间大学念书,但我们从未碰过面。
也许我们曾擦身而过,只是当时还未认识彼此而已。。。

一直到2009年9月21日,他在面子书上PO了一些心理测验之类的东西(不太记得了)。
然后我就留言说“你的8da不要你了。”
然后他就回说不要不要他什么之类的话。
相有看了就留言说你们俩发生什么事。。。
我就简讯他说人家在说我们了,这样子不好。。。
他说他已经把我当成是他的女朋友了。
我心想:第一次见到这么厚脸皮的人。呵呵~
不过,也就因为他的直接,所以我们很自然的就在一起了。。。



P/S:我相信身边的朋友都会好奇说“8da”是什么东东???
也有人问过我们,不过当时就只有我们俩知道而已。
现在就让我在这儿揭晓吧!
这是我的匿称,反正以后我都不会用它了。
我喜欢熊猫,也就是Panda。

8跟Pan 差不多同音,所以简称8da。=.= '''
同时我也一直向你炫耀说北京奥运会的福娃熊猫(晶晶)也跟我同名呢。。。


~未完待续~

2 comments:

  1. omg omg! jing jing =)that's super sweet ! He memang muka tembok la...I am ur blog-stalker nowadays~

    ReplyDelete
  2. Oh, really? It's my pleasure then..lolx

    ReplyDelete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