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16, 2011

没有G仔的日子第182天(我们的故事之七)

2011年10月16日,星期日。

继续写故事去。

之后的时间他都是在忙着Final Year Project的东西,所以我们也没有什么出去。
你一个人出去时我都会给你温馨提醒,叫你路上小心。
你说那很warm呢。。。嘻嘻!
每次出去我都不会每次都让他请。
有时我会主动说今天由我来请或是什么的。
毕竟我们都还是学生,如果每次都让他请的话我会觉得说不过去。
有一次我的四叶草手机吊饰不见了。
我对你说四叶草是我的幸运之物。
你说你自己就是我的幸运之物了。(无聊到~)
在那其间,我打算在空档时做些东西送给他。
我很努力的学折纸星星想送给他。

这是他拍的。

~未完待续~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