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18, 2011

没有G仔的日子第184天(我们的故事之九)

2011年10月18日,星期二。

有种不想写下去的感觉,但既然已经开始了,总不能半途而废。

我不懂你的心,还要守到最后。你不懂我的心,有时侯真的好累想不再回头,放开所有,可惜我一直没办法留,却也没办法走。。。

其实我想要我的另一半是个主动的人。
他不需要很浪漫,但就是久不久会给你制照惊喜那种。
但,他就是被动。
他说他没有类似的经验。
然后说要我教他该怎么做。
难道我就很老练,很有经验吗?

我们不会每个周末都出去约会。
我们都是两三个星期才出去一次。
每次出去就是看电影、吃东西而已。
他很少主动约我出去。
多数都是我在安排。
有时我会为此而懊恼。
这,他也知道,但就是不了了之。

不解男生那爱理不理的性格。
一点情趣都没有了。
我想要的你无法给,而你能给的却又不是我想要的。
有时候会觉得很纳闷。。。(我知道我这样想不好)
我以为我很了解你。
但,原来不是。
原以为我们都是同的。
后来你对我说你不是。
你说希望我不要介意,你也不是存心要隐瞒我的。
那时候的我有犹豫了一阵。
虽然口说不介意,但其实。。。
我再次的欺骗了我自己。
我知道我的家人一定会反对的。
虽然表面上看来没有什么问题,但以后、未来会怎样???
多多少少会有点分歧的。
 
~未完待续~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