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20, 2011

没有G在的日子第186天(我们的故事之十一)

2011年10月20日,星期四。

我懂失去的悲伤,也懂进推的挣扎,但想起过去都是失望,又何必要放不下。。。


在我生日那天,你送我包包及麦兜公仔。
那时候,我真的很开心。

接下来九月份是我们的一周年纪念日。
你再次的给了我惊喜。
你送我好大束的话及Pink color 的Cap。
收到花的那一刻当然是兴奋的啦,呵~

我知道有时我会很任性,我一直埋怨你。
而你也不甘示弱,你会反说回我。
我们就是硬碰硬。
每次我们都会为了那件事闹得不开心。
我知道我不够爱你。
还记得你们曾问我跟他有没有未来吗?
我没回答。
因为我不懂该怎么讲才好。。。

~未完待续~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