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21, 2011

没有G仔的日子第187天(我们的故事之十二)

2011年10月21日,星期五。

这旅途 ,每一步都走得太辛苦 爱到不了幸福,说不哭, 眼泪却止不住 毕竟曾拥有过你一段路。。。

那一天,你发生了小车祸。
被摩托撞,你的脚擦伤了。
我担心死了。


隔天买了些东西去你家找你。
我到了你家门口才通知你说我来找你。
你以为我骗你的,所以迟迟都不来开门。
直到我遇见了Aunty出来,她就叫你出来。
这时你才惊讶的知道说我没骗你。。。

在一起一年又七个月。
间中有些问题,是你我都不敢去正视。
我觉得我们越来越。。。(不懂如何去形容)
有些东西我没有办法在这里表明。
我知道我不好。
我对你越来越有要求。
而以你的性格来说,是根本无法妥协的。
还天真的以为时间久了就会使你改变。
原来那是不可能的事情。
你知道我要的是什么。
但,就是没办法。
自己伤也伤过,哭也哭过。
结果还是改变不了。


讨厌自己那喜欢拖拖拉拉的个性。
也许就不会有今天的“杯具”。
但又有谁会在事情发生前知道结果呢???
没想过会以这种方式结束。
一切都来得太快了。
有人说,我对你的不是那种感觉。
但,现在都已经不重要了。
看到你在。。。的那一刻,我整个心都寒了。。。


~未完待续~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