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17, 2011

没有G仔的日子第183天(我们的故事之八)

2011年10月17日,星期一。

为了不让故事太过沉闷,特别加入了这小插曲。

话说十二月份的某一天,“吉隆坡”说要出来小聚,所以就约了我们出来。
同时他也约了“码头”出来。
我们去看戏。
当时我一直把手放进口袋里。
你就一直硬要牵我的手。
我一直甩开你的手不让你牵。
最后你还是牵了。。。
几天过后在msn上“吉隆坡”告诉我说那次之后“码头”一直在骂他。
我想说的是,不止你,我也尴尬毙了好不好。。。=.='''



P/S: 不好意思,硬把你们扯进故事里来,希望你们表介意。


~未完待续~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