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19, 2011

没有G仔的日子第185天(我们的故事之十)

2011年10月19日,星期三。

第几个一百天,越来越有感觉。。。

经过那次之后,他比较识做人,也有些进步了。
在大学最后一年的最后一个学期,他每个星期五都会在我上完课后载我回家。
那时候都还蛮感动的。。。^^


在我们相识第100天时,他还送我JJ的《第几个一百天》专辑呢。。。
我们很少通电话,多数都是在传简讯,最高纪录是一天可以传上百封的简讯。
除了在新加坡的那几天之外,我们几乎每一天都会简讯聊天。
那时候的我们还蛮疯狂的。


还记得某一天你买了只戒指给我,我也买了给你。
你说想拍了照片然后PO在面子书上,且将Status改去Engaged。
我没意见,反正是玩玩而已。
不过我很怕被家人看到。
自从上次放”In a relationship with…”被训之后我就hide了我的Status。
我也有向你表明原因。
我也知道你有点介意。
你说为什么要听从家里的话。
原来拍拖甚至到结婚都不是两个人的事这么简单。
这,是关于到两家庭的事。
我不可以不理我的家人。
对不起。。。

~未完待续~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